三笑儿

即使知道世间最阴暗的一面,也热爱生活!
世间也会给我体会到最美丽的一面!

【异坤】五天 甜

【异坤】五天 甜
异坤 5天 甜
疑?好多粉红泡泡?❤️
21、
蔡徐坤脉搏加快,对上王子异镜子里的眸,马上回过头来,看着王子异:“那下次演唱会,你会来吗?”
“不清楚。”王子异好像不会骗人,但是又像是在撒谎。
“为什么不清楚?”蔡徐坤好像很不理解自己的演唱会恋人却说不清楚。
王子异并没有理会蔡徐坤这个问题,只是手里倒了些卸妆水轻轻拍在蔡徐坤的脸上。

这个浴室本来就充满了柠檬草的味道,王子异身上也有香味,夹杂在这个空间里,卸妆水貌似没什么味道……弥漫着说不上来的好闻!

“奇怪!王、王少爷怎么会懂卸妆这件事情?”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“少爷接受采访时也要化妆,你说我怎么知道?”蔡徐坤却被王子异反问了。

蔡徐坤不说话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叫了王子异王少爷,而不是叫子异,他任由王子异在他的额头上继续涂着卸妆水,好像额头很烫,卸妆水正好可以降温。

但是这难得的“王少爷”却让王子异觉得很喜欢。

“男孩子睫毛怎么那么长?”王子异似是很认真的问蔡徐坤。
“天、天生的!”蔡徐坤语气加重不想服输的也盯着王子异。
不盯着王子异还好,一盯也不听使唤的耳朵迅速蹿红。
王子异看着蔡徐坤脸上的变化,加上穿着一身黑色保安服,可爱又很帅气:“你太可爱了!”
“……我是帅!”蔡徐坤喜欢别人叫他坤哥,可是在王子异面前却少了底气。

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蔡徐坤的脸上轻柔地涂抹打转,蔡徐坤却看着王子异的喉结咽了下口水。

“好了。”还没乘蔡徐坤反应,王子异把蔡徐坤抱下了洗漱台,打开水龙头,“我试过水,这温度刚好。”

是啊,王子异给我涂卸妆水,怎么还会给我洗脸呢?我要自己洗干净,可是哪里没卸干净呢?

“眉毛以上!”王子异看着还没洗脸的蔡徐坤,“不要浪费水。”

命令式的口吻却是海绵的感觉……?蔡徐坤一定是神智不清了,双手拍打着脸,再在额头上拍两下。

“子异,你看,现在干净了!”蔡徐坤温水洗脸也不知道是给自己的脸降温还是加温。

“嗯。”王子异好像很满意,帮蔡徐坤擦干了脸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“怎么没戴戒指?”王子异问蔡徐坤。
“我一直要换造型!”蔡徐坤忙解释,“很容易掉的,所以锁在家里的保险箱了。”
看着蔡徐坤着急的样子,王子异又忍不住笑,把蔡徐坤底靠在洗漱台。
右手托着蔡徐坤的脸,左手拉起蔡徐坤的右手。紧盯着蔡徐坤,蔡徐坤觉得浑身的血液在加速流动……

王子异突然低头,狠狠地吻在了蔡徐坤右手食指的指尖上,好像还用力地吸了一口……
“没事,没有戒指,这个吻就说明我也一直陪着你。洗手也洗不掉。”

“王子异幼稚不幼稚王子异!”蔡徐坤心里一颤,脱口而出。
心里想的却是:
???王子异没有吻我的嘴?而是吻我的右手食指指尖?

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林俊在外面喊,他觉得王子异和蔡徐坤进浴室的时间太久了,虽然实际上并不久。

正好王子异的手机响了起来。“王子异!你手机响了!”林俊想这下把他们分开的理由够充分了。

“好,谢谢。”王子异出浴室接电话,蔡徐坤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右手食指甜蜜地笑了。

“好的,杜叔,我马上下来。”电话是杜叔打来的,王子异今晚要飞巴黎,杜叔告诉他不可以再晚了,否则要赶不上飞机了。

林俊走进了浴室:“我上洗手间。”

蔡徐坤来到房间。
王子异从蔡徐坤背后紧紧抱住他:“我马上飞巴黎,但是可能要去七天,我若不遵守‘五天’的规则会怎样?”
蔡徐坤拉着王子异在他颈脖的一只手:“没事的!视频通话不是也是见面吗?”蔡徐坤在王子异这里毫无原则。

林俊一出浴室,又看到两个腻歪的人……

王子异看看林俊,放开了蔡徐坤,在电视柜这里拿了一个白色遥控器,交给了蔡徐坤,然后对着蔡徐坤说:“我要先走了,时间来不及了。等下按这个按钮。”

王子异又看着林俊,前面让他等了会,现在自己不能陪坤坤看了。对着林俊说道:“等下陪坤坤一起看,但是不许和他一起在床上看!”

……“什么!”林俊不可思议地看着王子异。

“因为我会过敏啊!”蔡徐坤先帮王子异解释。

“拜拜,坤坤。”
“拜拜,子异。”
和林俊也挥了下手,王子异离开。
蔡徐坤还没躺到大床上,就按下了王子异说的
按钮。

打开的不是电视机。

只看见天花板上的幕布缓缓打开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