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笑儿

即使知道世间最阴暗的一面,也热爱生活!
世间也会给我体会到最美丽的一面!

【异坤】五天(甜)

异坤 五天(甜)
异坤 5天 (甜)
19、
“对了,把长沙酒店的地址给我。”王子异继续说道。
“你要来长沙吗?明天是我小型个人演唱会,子异,你要来吗?”蔡徐坤突然有点期待。

“不是,明天我正好要去长沙工作。”王子异语气温柔平淡:“抱歉,坤坤,下次你的演唱会我一定会来参加。”

说蔡徐坤不失望是假的,可是,先不想这些,快点赶去长沙,明天一早彩排!毕竟舞台是最自由的地方!

说是小型的个人演唱会,不如说是答谢粉丝的一场聚会,因为蔡徐坤自己还没出专辑,只是想经济人想试试他的人气,结果500张票1分钟不到就售罄了。


“对不起,飞机超卖!”空姐说:“你们搭乘不了这趟航班了,我们会对你们进行相关赔付!”空姐对蔡徐坤和他的经济人林哥说。
蔡徐坤一脸懵,但是又表现出一副淡定的样子。
林哥说:“难道追你的人太多,把你位置也挤了?”
蔡徐坤无辜的眼神看着林哥,摊摊手,表示自己也很无奈。
“我知道了,我们去乘高铁。”
“为什么我们要去乘高铁啊?”蔡徐坤似乎不太明白。
“接下去没有去长沙的航班了!”林哥说,“你明天一早要彩排!这里也没有你的位置了!”
“嗯!那我们快去!”

蔡徐坤也不知道怎么就到了长沙,马上到酒店。然后开始想自己明天的小型个人演唱会,因为自己才出了一首歌,还要唱五首别人的歌,所以抓紧时间再过一遍,对音乐,蔡徐坤一向认真。

第二天一早,蔡徐坤就去场地彩排,只有一瞬的念想:想王子异能来演唱会就好了,但也只是一瞬,他们毕竟认识的不久,毕竟他也有他要忙的事情。

蔡徐坤全情投入彩排。

晚上八点。

在激动和紧张的情绪中,蔡徐坤结束了他第一场小型个人演唱会。

整理结束,走到廊中,蔡徐坤看到了超大的一个由红
玫瑰组成的爱心墙,爱心墙的当中是自己的一张很可爱的照片,署名是“宇宙第一IKUN1_E”。说不上为什么,但是他感觉就是王子异送的,不禁地笑了。

这❤️墙虽然沉默不语,但蔡徐坤觉得这才是动听的情话,如果子异来看的话就更好了!


回到酒店已经晚上11:30了,蔡徐坤一进房间,就把一只鞋子踢飞,一只鞋留在原地,换上拖鞋!又蹬掉了拖鞋,趴到床上,真像梦般的不可思议!粉丝们的热情我感受到了!蔡徐坤心里想,8月2日,我要给他们更好的自己!更好的音乐!

电话铃响了。
“坤坤,我在你房间门口。”是王子异!

蔡徐坤忙去开门,一看到王子异,蔡徐坤就笑了。好
像蔡徐坤的笑点就是王子异。

“快进来吧。”蔡徐坤非常高兴,“我和你说,开演唱会
的感觉真是太好了!”

王子异看着眉飞色舞的蔡徐坤,一边帮他把鞋子放好,
一边安静的听着他说。

“你没看到,粉丝超级热情。林哥说这是试水,8月2日
才重要。”蔡徐坤继续认证地说:“我觉得不是,我觉得每次
唱歌给粉丝听都很重要。”

“嗯!累不累?”
“累是累的,但很开心!”蔡徐坤好像非常兴奋,“子异,你陪我去吃路边摊好不好?
路边摊?王子异貌似不是很清楚那是什么……皱了皱
眉头“你刚唱好歌,保护嗓子,先别吃那些。而且已经那
么晚了,王子异边说着边看了一下蔡徐坤房间的浴室,好
像很不满意。

“坤坤,你的这间房间太小了!”王子异说:“还是到我
订的房间去吧。”

“啊?”蔡徐坤疑惑,“为什么?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