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笑儿

即使知道世间最阴暗的一面,也热爱生活!
世间也会给我体会到最美丽的一面!

【异坤】五天 (甜)

异坤 五天(甜)矿主和明星的故事

异坤 5天 (甜)

佛系小姐姐,但是看到大家的“哈哈哈”就很开心!❤️

20、
王子异神秘兮兮:“坤坤,你先等一下,我前面来的
时候还看到很多女孩子在这个酒店!我觉得她们都是等你的!”
“怎么可能?”蔡徐坤苦笑,“难道每次都要像上次一样换酒店?那样很累的好不好?”
“2011房间,房卡给你。”王子异说,“我先上去,这里18层以上不是所有人能进了。”

“嗯。”蔡徐坤不知道王子异到底想干什么,但是他今天特别开心,毕竟办了场他很早就想办的演唱会。

蔡徐坤刚打开门就发现果真有些粉丝在门口……马上又关上门。

“林哥,这次安保工作做得不好!”蔡徐坤和他的经济人讲电话很直接,毕竟熟了,“你过来,再帮我叫两个保镖。我要换到2011房间。”

林俊猜想到可能蔡徐坤又被粉丝追得紧了,我先给我们家坤哥订好2011房间吧,给他住6楼是低了些。

“我要订2011房间。”林俊还在得意自己的决定。
“抱歉,这位先生,18层以上都被王氏集团订了。”前台的客服说。
“什么?!”

“坤哥,18层以上都被王氏集团订了!”林俊告诉蔡徐坤。
“我知道,你来接我,我等下和你说。”

601房间。
“什么!”林俊瞪大眼睛,心里一百万个问号:“你说你恋爱了?还是和王家少爷???”
“林哥,你能不能轻一点。”蔡徐坤不置可否,“我不想
瞒你们。”

“让我先缓一缓。”林俊作为蔡徐坤的经济人,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好。我就知道不能放你一个人去休假!休假就休假!还给我休个恋爱回来!还是男的!还是金主……

“你保镖叫了吗?先带我去2011房间,子异等我呢!”
“这次你约好就算了!下次不要随便去别人房间!”林俊对蔡徐坤嘴上是这么说,可自家艺人还是宠着,只是和王家少爷恋爱这件事情他需要时间去适应……

蔡徐坤鬼点子很多,他和他的经济人林俊穿安保工作人
员的衣服,让安保的工作人员穿自己的衣服,身高也差不多,而且都选择黑色。
四个人从房门出来快速地往电梯里走,一些女粉丝一通
乱拍也没搞清楚哪个是蔡徐坤。

真是好不容易到了2011房间门口,两个安保穿着帅气地站好了,很认真地履行职责,这画面有点搞笑。

林俊并没有要走的意思:“我和你一起进去!”
“林哥,你那么紧张干吗?”蔡徐坤又苦笑,“子异又不会把我吃了。”
“你真是天真!”林哥想:你自己不知道你自己是男女通吃的“妖精”。

显然,对林俊的出现王子异有0.5秒的愣神,不过马上又恢复了:“你好!我是王子异。”王子异马上伸出右手表示幸会。
林俊一边伸出手握好王子异的手,一边说“你好,我是蔡徐坤经济人团队的队长林俊。”
握好手。“快请坐!”王子异说。

这间房间大,沙发也大,沙发前的茶几上上摆着水果盘:切好的苹果、梨,还有葡萄。
蔡徐坤是一点也不客气,坐上沙发就开始吃水果,林俊倒是乖乖坐好。
林俊打量了一番王子异:我本来觉得我们坤哥已经很高了……居然还比坤哥高……手也大......也有礼貌……不对不对,我应该是反对的……
“林哥,吃点水果。”王子异对林俊微笑道:“我去给你们都倒杯水。”
“坤坤,你要多喝水。”王子异左手拿一只杯子,右手拿一只杯子。把一只杯子递给了蔡徐坤。一杯水给了林俊。

林俊在旁边看着……你递个杯子用这么深情的眼神看着我家坤哥干吗……

看着蔡徐坤喝完一杯水,王子异很满意。又盯着蔡徐坤的脸看很久,伸出手:“坤坤,你的妆没有卸干净,跟我来。”
“嗯。”蔡徐坤马上站起来把自己的手交给了王子异。

这个浴室真的很大,感觉和子异家度假村的浴室一般大。蔡徐坤想。边想着边就觉得自己腾空了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原来是王子异把自己抱到洗漱台上了!自己在外面还没见过那么大的洗漱台,黑金色的大理石。

        “你干吗?!”蔡徐坤对于这个暧昧的动作还是害羞了。

        “你今天第一次开演唱会,抱歉,我没能来。”王子异继续温柔低沉的嗓音说道,“你怎么连妆都不卸干净?”


        “我有卸啊……”蔡徐坤摸了下自己的脸,转过头看了下镜子,可镜子里是王子异看着自己饱含爱意的眼神……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0)